工业级3G/4G路由器 车载3G/4G路由器 便携式3G/4G路由器

工业级3G/4G无线路由器是一款工业物联网高速路由器,提供了四种接入模式:WIFI、有线、 3G/4G,有线和3G/4G热备。设备支持FDD LTE/TD-LTE两种4G LTE网络制式,同时向下兼容2G/3G,支持TD-SCDMA WCDMA EDGE GPRS GSM CDMA1X EVDO等制式。支持国内移动、电信、联通,并且支持国外运营商。

目前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,如智能电网、智能交通、智能家居、金融、移动POS终端、供应链自动化、工业自动化、智能建筑、消防、公共安全、环境保护、气象、数字化医疗、遥感勘测、农业、林业、水务、煤矿、石化等领域。

依托于软件系统的完善和稳定和强有力的硬件供应链,3G/4G路由器已经应用于:工业,车载,便携设备。并有与之对应的产品,工业3G/4G路由器、车载3G/4G路由器、便携式3G/4G路由器。佐须之男从事路由器行业已经有十余年拥有丰富的软件定制经验,同时和国内数家知名的硬件执制造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,能最大化的满足客户软件和硬件上的定制需求。

适配的网卡

 

合作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