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件定制

        Tomato Phoenix 不死鸟支持MediaTek(MTK)的MT7620、MT7621、MT7628、MT7688等主流的处理器。Tomato Phoenix 不死鸟是一套稳定可靠并且可控的路由器操作系统,Tomato Phoenix 不死鸟在无线、认证、策略路由、带宽控制和防火墙过滤等功能上有着非常突出的功能,非常适合电力、工控、工业、智能家居等使用场景。固件定制服务可让您节省大量的精力和财力,解放你的生产力。

        通常情况下,大部分用户使用免费固件已经可以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。但仍有部分个人或商业用户有特殊的需求,硬件、软件厂商不可能为小众用户专门定制硬件和系统,所以此群体的诉求往往得不到解决。固件定制业务,正是解决了这部分用户的难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得益于Tomato Phoenix的用户基数和佐须之男的行业经验及人脉积累,固件定制业务价格透明,项目风险低,软件成熟,硬件供应链一条龙,拥有一站式的服务体验。项目采用终生制,会一直帮客户维护系统。

技术咨询

        佐须之男从2009年就一直从事着路由器相关的开发工作(专注于网络设备软件解决方案),拥有多年宝贵的行业经验和人脉,担任AnyWlan和恩山无线论坛版主。了解博通(BroadCom),联发科(MTK),X86等硬件和软件架构,专注于Tomato,DD-WRT,OpenWRT,eCos等开源操作系统,同时也开发了一套完全自己自主的路由器操作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在行业内混迹多年的老牌开发者,和多家公司(网纵、爱快、海蜘蛛、途鸽等)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。佐须之男可承接路由器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,帮助企业或个人快速解决项目研发中的棘手问题,摆脱项目研发过程中的不可控新因素。